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博山区人大
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五级人大代表进社区暨全国人大代表孙建博全国人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14:59:19  文章来源:博山区人大  文章作者:刘昕 苏阳
  日前,五级人大代表进社区暨全国人大代表孙建博全国人代会精神宣讲会在淄博市博山区城西街道白虎山社区召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真正让人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国人大代表、淄博市原山林场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孙建博作宣讲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承志,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向军,部分省、市、区、镇人大代表出席活动。
 
  宣讲会上,孙建博向参加活动的各级人大代表及党员干部群众宣讲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并分享了自己在会议期间的履职情况。孙建博说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今年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国关注、举世瞩目。对于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承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五级人大代表走进社区,是人大代表共同学习,共同研究问题的好形式。要充分发挥驻博各级人大代表的优势和力量,让人大工作更加贴近中心,贴近基层,既做好监督,又做好服务。要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会上,省、市、区、镇人大代表结合各自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