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博山区人大
淄博市博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转作风抓落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2-10 20:47:54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李硕 苏阳
  焦裕禄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是一项永恒课题和长期任务。2月9日,淄博市博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转作风抓落实专题学习。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焦裕禄精神的讲话摘编和《焦裕禄的80则贴心话》相关内容,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红色档案丨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同志事迹的视频。
  会议强调,要在区人大机关迅速掀起宣传学习贯彻热潮,认真学习焦裕禄同志在战天斗地的实践中铸就的、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扎实开展转作风抓落实活动;要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进行学习,党员干部要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要紧扣区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精准对标、持续发力,推动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落到实处;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双联”志愿服务等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到实践中、到矛盾中察民情、解民意,掌握第一手资料和真实情况;要进一步转作风、抓落实,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力求履职各方面有新作为,调查研究有新成果,代表工作有新思路,机关建设有新面貌,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