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博山区人大
博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博市人大代表第一小组围绕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进新经济发展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13:54:2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苏阳 刘昕

  12月17日,博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博市人大代表第一小组围绕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进新经济发展,开展了集中视察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成文参加活动。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山东山博电机集团、万杰中医药文化馆、淄博工陶集团,在生产车间听取了有关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博山区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进新经济发展的有关情况,就相关工作开展座谈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视察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通过调研、视察、审议专项报告等方式强化监督,与政府相关部门协同推进,大力发展智能制造,积极培育新兴产业,以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博山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加速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工作在博山落实见效。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