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赴王渔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4:01:1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鲍映辉

  7月1日上午,淄川区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王渔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涌,副主任唐凤德、杨福信、路英霞、郭成宏、李长文参加活动。

  在王渔洋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观看展示的实物和图片资料,全面了解了以王渔洋为代表的王氏家族经久不衰的为官治学之道和王氏家族治家理念。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廉洁勤政及家风家规家训传承教育,感悟了初心使命,接受了精神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廉政自律意识。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表示,要进一步提升廉政自律意识,把“清慎勤”作为日后工作和生活的自律要求,并将王氏家族的好家风、好家训带回自己的家庭,做“正雅之人”,树“正雅之风”,从我做起,建立良好的家庭氛围,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以实际行动助力淄川区的廉政建设。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