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涌“七一”前夕看望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01 14:38:44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杜永春 鲍映辉

  七一前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涌到双杨镇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90岁的建国前老党员董桂香家中,李涌与老人亲切握手问好,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她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看到董桂香老人身体康健、精神矍铄,李涌十分欣慰,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困难党员韩春祥家中,李涌与韩春祥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子女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