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洪山镇人大开展“向污染宣战”议题式接待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14:15:0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鲍映辉 蒲金星

  5月24日,洪山镇人大组织代表群众在元绪民情联络点以“向污染宣战,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为题开展议题式接待活动。


      有的代表反映,近几年持续整治散乱污企业,监督企业大气排放达标,治理路域环境和裸露土地,加大绿化力度,群众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增强,我区年空气良好天数增加。就洪山镇来说,湖南路穿境而过,大货车通行多,还存在扬尘问题。建议进一步规划路网,减轻交通压力,目前相关部门要注意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和超载等方面的交通管理,打造畅通干净绿色的主干线。有的代表反映,美丽乡村建设改善了人居环境,让村居更整洁漂亮,下一步应结合正在实施的生活污水处理工程,重点解决好生活污水排放问题。有的群众去年旱厕改造工程已经全部完成。农村环境卫生大整治要向深处推进,要坚决拆除私搭乱建,分类对村庄残垣断壁处理,提高群众满意度。镇人大将对会上代表群众提出的问题建议进一步梳理整理,为党委政府在污染防治和环境整治决策方面,提供科学依据。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深入淄博元绪冶金公司车间,查看了企业环保治理情况。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