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龙泉镇以信息化推进代表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
发布时间:2020-05-19 15:38:38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杜明柱

  为全面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龙泉镇以“淄博人大”APP安装为抓手,加快安装进度,全面完成安装任务。

  一是加强工作力量配备。镇人大成立专门工作机构,抽调2名熟悉计算机业务的机关干部参与,人大主席、副主席按照代表片划分,每人挂包一个工作片,做好督促、协调、安装等工作。

  二是提升安装覆盖面。通过镇人大代表微信群,转发安装注意事项,讲解安装办法,通报安装情况,解答安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仅用3天时间完成了辖区内所有代表“淄博人大”APP安装工作。

  三是深化信息化培训。召开民情联络站点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会议,现场讲解使用方式、注意事项,并进行现场试用,确保每名人大代表能够熟练使用相关系统,将工作信息化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