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5:21:19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王光辉 杜永春

  12月10日,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彭忠玉到会指导,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涌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福信,党组成员、副主任路英霞、李长文等参加会议,副主任唐凤德列席会议。

  李涌首先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题主线,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不遮掩、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坦率真诚,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共同提高的目的。

  彭忠玉在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主线,准备工作充分,检视剖析全面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开得严肃认真、团结氛围浓厚,质量较高,符合主题教育规定,达到了预期效果。

  李涌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表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列。一要带头强化政治统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逐条逐项认领,逐一完善提高;四要带头转变作风,主动走出“舒适区”,严谨务实、爱岗敬业;五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人大机关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进系统性制度创新,全面推开“三制”改革,努力为更好助力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淄川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