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住淄川市人大代表视察农村清洁能源建设
发布时间:2009-12-16 09:55:25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近日,淄川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住淄川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区农村清洁能源建设情况。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寨里镇小顶山畜牧园户用沼气建设项目、双杨镇法家村大型秸秆沼气工程、商城路街道慕王社区大型秸秆沼气工程、商家镇馆里村“三位一体”蔬菜大棚基地,听取了淄川区农业局负责同志的全区农村清洁能源建设情况汇报。参加视察的市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认为,今年以来,淄川区足本区实际,围绕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性社会,大力发展农村清洁能源,依托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科学规划,认真实施,向着优化农村能源结构,降低能源消耗的目标快速迈进,为今后在全区推广利用清洁能源打下了坚实基础。

    代表们建议,下一步要把农村清洁能源建设同全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展有机农业紧密结合起来,因地制宜,一村一策,努力提高农村群众的生活质量,改善农村面貌。

                                                                   (李敏绪  周旭)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