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岭子镇:工作好不好 代表来评判
发布时间:2009-12-16 10:00:54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12月11日,淄川区岭子镇组织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视察2009年全镇重点工程项目。

    人大代表实地察看了宝山水泥厂旋窑生产线及余热发电项目、沈家村矿山修复工程、岭子镇卫生院改建等10项重点工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对岭子镇今年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全镇经济和社会发展提出建议。

    据了解,为认真监督检查人代会上政府工作报告的落实情况,促进政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近年来,淄川区岭子镇人大每年都组织两次人大代表视察和评议活动。通过视察评议,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强化人大监督职能,督促被评议部门、单位依法行政,转变作风,努力工作,推动政府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李敏绪  周旭)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