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住淄川市人大代表视察淄川工业科学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09-12-04 15:48:14  文章来源:淄川人大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12月3日上午,淄川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住淄川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区工业科学发展情况。

    代表们先后到山东圣川陶瓷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金城钟化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淄博功力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和淄博广通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了淄川区经贸局负责同志关于全区工业科学发展情况的汇报。座谈会上,代表们一一发言,对全区工业科学发展提出建议意见。代表们认为,今年以来,面对全球金融危机,淄川区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千方百计寻求发展,围绕实施“一城二区三圈四集群”战略,着力培植骨干企业发展,狠抓重点项目建设,促进了产业结构的优化调整,全区工业经济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

    通过这次视察活动,市人大代表进一步了解了全区工业经济的发展情况,也为开好市人代会做了必要的准备。

                                                                     (许前 周旭)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