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市政环卫工作
发布时间:2009-11-10 11:00:54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10月22日上午,淄川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全区市政环卫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一行实地到张博路人行道铺装工程、双杨镇生活垃圾一体化管理工程、锦绣花苑生活垃圾袋装化分类管理现场、文化路南段道路改造工程以及般阳生活西区生活垃圾定点收集转运站进行了查看。然后进行了座谈,在听取市政、环卫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代表们对近年来市政、环卫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近年来市政环卫部门克服资金、人员等方面的困难,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切实履行各项工作职能,通过多渠道融资,完成了城区道路改造升级,生活垃圾收集、清运等工作,维护了城市的正常环境卫生秩序。

    代表们强调,市政、环卫工作头绪多,工作量大,是关系到我区对外形象和群众关注的重要工作,建议市政、环卫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突出工作重点,把有限的资金放到全区的重点工程和重点工作中来;把改变市民生活习惯作为工作的突破口,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市民都参与到维护全区城市环境中来;要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更新市政环卫设备,提高养护管理和升级改造水平,进一步提升全区城市保障能力。同时希望政府要进一步理顺市政、环卫部门管理体制,使之更好地行使政府管理职能,确保全区市政环卫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徐鲁闽  李敏绪  鲍映辉)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