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龙泉镇人大扎实推进人大报刊征订工作
发布时间:2009-11-17 14:46:16  文章来源:淄川区人大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淄川区龙泉镇人大高度重视人大报刊征订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紧抓好,保证了“一报两刊”顺利征订发行。 
    区人大宣传暨报刊征订工作会议结束后,镇人大立即召开村(居)负责人会议和人大代表小组会议,传达落实会议精神,专题部署报刊征订工作,并详细介绍《人民权利报》、《山东人大工作》等报刊的办报宗旨、特色栏目设置等,进一步提高了代表们订阅“一报两刊”的自觉性。 
    为督促抓好征订工作,镇人大专门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人大报刊征订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村(居)各单位采取措施,认真做好人大报刊订阅工作,确保为每位人大代表订阅报刊不少于一份,并鼓励自愿自费订阅。目前,2010年“一报两刊”的征订工作进展顺利,订阅任务也已完成过半。

                                                             (邢福顺  祝明会)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