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松龄路街道:人大代表助推转调战略
发布时间:2010-08-23 11:26:20  文章来源:淄川人大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8月18日,部分市、区人大代表齐聚淄川区松龄路街道,为街道转方式调结构实现科学发展支招献策。代表们首先肯定了松龄路街道今年以来在落实上级转方式调结构部署上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如何贯彻上级部署,继续实施转调战略提出了“三个不动摇”的要求。

    一是围绕打造中心城区战略,紧抓城市化推进不动摇。全力实施街道“25711”城建工程,推进城市建设改造,进一步改善城区面貌。同时,建言上级部门进一步增强规划建设、拆迁补偿的统一性,维护好建筑市场秩序,以更加有力地助推基层工作。

    二是围绕民生为本理念,紧抓为民办实事不动摇。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开展,牢固树立务实为民工作作风,继续抓好棚户区改造、道路修建、环卫设施建设和救助就业体系完善,确保广大居民共享和谐发展成果。同时,建言有关部门加大对非法办园的打击力度,确保幼教质量和安全。

    三是围绕服务发展职能,紧抓行政效能提升不动摇。要求街道机关和社区干部继续发扬服务大局、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依托本职,在解放思想、提升效能上下功夫,为落实上级部署、促进松龄科学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建言有关执法部门进一步树立服务发展大局意识,给予基层工作更大的支持。

                                                                   (李敏绪 邢福民 陈涛)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