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人大组织老干部赴潭溪山参观游览
发布时间:2010-10-19 10:24:14  文章来源:淄川人大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10月16日,正值九九重阳节,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兰珉带领下,淄川区人大机关组织20余名离退休、离岗老干部赴峨庄潭溪山参观游览。这次游览让老干部走出家门,在美丽的自然风景中放松心情,增进交流,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在潭溪山,老干部们游览了昭阳洞、高门洞、上天桥、下天桥、姊妹瀑布、美人峰、唐三寨等,天然山洞宛若藏匿于层峦叠翠的青山中,美不胜收,给老干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游览过程中,老干部们兴致勃勃,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为淄川的建设贡献力量,并感谢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对老干部政治、生活各方面的关心和照顾,让老干部们老有所乐。

                                                                     (闫祖华  董国女)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