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1-10-25 14:09:43  文章来源:淄川区人大   文章作者:李敏绪  鲍映辉

    10月24日,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区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统一部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高潮。一是要结合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规划,要把着力推进文化工作作为明年的监督重点,助推全区文化工作大发展大繁荣;二是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稳妥地做好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三是要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要点,组织好代表视察调研等活动,圆满完成今年的任务目标,为推动建设经济文化强区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