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举行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1-10-26 10:45:14  文章来源:淄川区人大   文章作者:吕荣芳 陈涛

    10月25日上午,淄川区举行区、镇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程序步骤、操作方法进行了讲解。

    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各职能工作组进行了工作安排。要按照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安排意见,针对这次人大换届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认真把握好中央和省市区委的有关精神。要按照这次培训班的有关要求,吃透法律的有关规定,按照程序步骤进行操作,认真组织和指导好这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扎实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精心组织,严格程序,把好时间关,认真做好指导工作,加强督导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