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矿集团公司举办住淄川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1-11-01 13:47:21  文章来源:山东能源淄矿集团公司工会   文章作者:段志东 崔龙

    10月27日,淄矿集团公司住淄川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在淄川区海天酒店四楼第一会议室举行。

     培训班邀请了淄川区人大代表工作室负责同志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系统辅导,并就如何做好淄矿集团公司住淄川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淄矿集团公司住淄川区各单位分管人大工作的领导、选举工作指导联络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根据《中共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全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要求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以及省、市、区人大常委会的有关决定,淄川区区人民代表大会将于今年底、明年初进行换届。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淄矿集团公司提前谋划,系统部署,专门成立了选举工作委员会,下发了《淄博矿业集团公司选举工作委员会关于选举淄川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工作的实施方案》,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