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城乡生活垃圾一体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2-06-19 09:58:35  文章来源:淄川区人大   文章作者:李敏绪

    5月15日上午,淄川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城乡生活垃圾一体化管理工作。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区生活垃圾转运站、罗村镇大吊桥村生活垃圾收集点、罗村镇生活垃圾中转站和般阳生活区生活垃圾中转站,随后举行汇报会。

    在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城乡生活垃圾一体化管理工作情况后,代表们纷纷发言,认为,近年来随着城市化的推进,全区环卫事业有了快速的发展,区财政不断加大投入,环卫基础设施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长效保洁机制不断完善,垃圾收集处理方式进一步优化。对于今后的工作,代表们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抓好组织领导,充分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二是要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在经费、人员、措施等方面再做明确规定,为城乡生活垃圾一体化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三是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大指导、考核力度,全面推进城乡生活垃圾一体化管理,为人民群众营造和谐秀美的生活和生存环境。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