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2-06-28 14:49:50  文章来源:淄川区人大   文章作者:李敏绪

    6月26日,建党91周年之际,淄川区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张学锋,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冯丽萍,在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蒲淦和区委组织部、寨里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寨里镇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祝贺节日,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黑旺村老党员柳京泽家中,张学锋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叮嘱随行的寨里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在北仙村老党员王桂英家中,张学锋拉着老人的手促膝交谈,当了解到老人身体很好时,张学锋非常高兴,说过去您为党的事业作出了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您,并叮嘱老人要保重好身体。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