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党员瞻仰618战备电台旧址
发布时间:2012-07-02 08:34:19  文章来源:淄川区人大   文章作者:李敏绪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来临之际,淄川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沂源县瞻仰618战备电台旧址,重温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

    在活动现场,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举行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20余名党员面向党旗,肃穆站立,庄严的举起右拳,用坚定、有力的誓言表达他们对党无限忠诚的信念。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矢志不渝地践行入党誓言,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要把活动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