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岭子镇组织住镇人大代表视察全镇重点工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2-07-10 08:52:54  文章来源:淄川区人大   文章作者:李敏绪

    7月6日,淄川区岭子镇组织住镇各级人大代表视察今年全镇重点工作项目进展情况。

     视察人员实地察看了岭子镇8项重点工作项目,分别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认为,今年以来,岭子镇党委政府工作思路清晰、组织工作稳定,狠抓重点工程、经济发展稳健,高度关注民生,社会和谐稳定,经济社会呈现良好态势。希望岭子镇进一步提高评议工作实效,更好地凝聚各方面力量,更好地支持全镇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在全市经济强镇中实现位次前移。

     会上,岭子镇各部门分管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部分人大代表对政府部门工作进行了量化评议。

    各镇、街道、开发区以及淄矿集团基层人大负责人观摩了这次视察活动。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