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人大代表小组召集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7-12 09:37:59  文章来源:淄川区人大   文章作者:李明  陈涛

    7月10日,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在区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代表小组召集人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张学锋,副主任杨福信,秘书长蒲淦出席。

    张学锋说,人大工作法律性强、涉及面广,核心和重中之重是代表工作。要按照市、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活动的实施意见,精心安排部署,推动专题调研活动有序开展。要把加强代表小组建设和指导代表小组开展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开拓创新的思维和扎实有效的工作,进一步提高代表小组整体水平。各代表小组召集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好代表小组召集人的职责,为代表小组活动上台阶、上水平做出新的努力。各代表小组、各基层人大要紧紧依靠党的领导,按照法律赋予的职责,精心谋划好代表小组活动,认真做好专题调研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提高代表工作实效,促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杨福信主持会议,对开展代表专题调研、抓好代表小组建设、开展代表活动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了市区人大关于认真开展市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和市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各市人大代表小组召集人、各基层人大专职主席(主任)就抓好代表小组建设和开展代表活动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