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加大对全区公安工作的监督力度
发布时间:2011-12-08 10:48:33  文章来源:淄川区人大   文章作者:李群星  李敏绪  

    为加大对全区公安工作的监督力度,12月7日,淄博市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门听取了区公安分局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区公安分局的工作成绩,认为,近年来区公安分局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治安防控、社会维稳、服务大局以及规范执法能力明显提高,有力地维护了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

    会议指出,当前是加快老工业区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干警要充分认清做好新形势下公安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创新、求真务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上台阶。针对今后工作,建议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经济发展上再下功夫,着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不断提高服务效能,积极主动地参与转方式调结构的各项工作。要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再下功夫,切实履行维护稳定的第一责任,采取更加扎实有效地措施,全力推进“平安淄川”建设,确保全区政治稳定、社会安定。要在创新社会管理上再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发现、预防、控制和打击犯罪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再下功夫,注重廉洁自律,提升队伍整体水平,树立良好的公安队伍形象,站在新起点,总结以往经验,为建设富饶秀美幸福新淄川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