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人大主任会议听取审议法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1-11-28 09:25:26  文章来源:淄川区人大   文章作者:李群星 李居刚 鲍映辉

    11月24日,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区法院工作情况汇报,对区法院2011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今年以来,区法院积极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要求,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坚持为民司法、公正司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加强业务建设和自身建设,有效及时化解了一系列社会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建议,区法院要进一步树立公正司法的理念,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树立司法为民的理念,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司法能力水平,加大培训力度,继续在转变司法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树立服务大局的理念,扎实推进和做好法院各项工作,为建设富饶秀美幸福新淄川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