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加强对检察工作的监督
发布时间:2011-11-18 13:23:33  文章来源:高青县人大   文章作者:孙刚

    11月17日上午,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区检察院2011年工作情况汇报,对区检察院2011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区检察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维护全区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建议,区检察院应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全力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有效预防和查处职务犯罪,促进反腐倡廉建设,要把人民满意作为最高标准,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为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同时,要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进一步开拓思路,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全区检察工作新局面,为确保“十二五”规划顺利实施,推进富饶秀美幸福新淄川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