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人大助推全区科技工作
发布时间:2011-11-21 10:49:54  文章来源:淄川区人大   文章作者:郭卫东 鲍映辉 赵京景

    为更好地推动全区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淄川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区科技工作进行了视察。视察组先后对统一陶瓷公司、雷帕得公司等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区科技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代表们进行了座谈发言。

    视察组认为,全区科技工作成效显著,科技意识不断加强,科技对经济社会的支撑引领作用日益显现,有力地推动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针对科技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视察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一是进一步强化科技工作的宣传力度,加强全区上下的科技意识,提升科技工作对经济社会的促进作用。尤其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引导和政策调研,吸取外地好的经验,用政策杠杆撬动经济快速发展。二是进一步重视科技项目的包装策划和争取工作,用项目承载科技,以科技促进发展,集中力量实施一批重大战略产品研发,扶持科技含量高的项目,促使一批高新技术项目落户淄川。三是进一步加强科技平台建设,继续做好“百名专家淄川行”活动,密切与专家学者、高等院校的合作,提升全区科技工作水平,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四是进一步加强对科技工作的领导,形成对科技工作全面、长远的认识,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倾斜,采取综合措施,促进全区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