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人大实地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1-11-04 13:55:33  文章来源:淄川区人大   文章作者:许前 吕荣芳 陈涛

    11月3日,淄川区人大常委会成立调研组,实地调研区、镇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调研组先后到各镇、街道、开发区和有关社区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听取换届准备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组织调研主要是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征询意见和建议,推进人大换届选举依法有序进行。就做好今后的全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代表素质问题,坚持政治标准第一、代表素质第一,严格把好代表推荐关。二是注意代表结构比例,保证人大代表的广泛性和代表性,使代表结构比例达到上级要求。三是认真贯彻执行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严格工作程序,切实做到依法办事。四是做好宣传发动和思想教育工作,建立强有力的选举工作队伍,确保圆满完成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