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人大常委会选树机关典型推进作风建设年
发布时间:2013-04-07 09:20:41  文章来源:淄川区人大   文章作者:王光辉
    淄川区人大常委会把典型选树作为推进全区项目建设年和作风建设年的重要载体,营造服务全区中心工作、支持“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的浓厚氛围。
    为确保典型示范选得准、树得起、推得开,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在认真总结人大工作的基础上,重点选树机关在服务大局、创先争优、“四德”建设等活动中涌现出的标兵。在培树方式上,按照“全员参与、实名推荐、主任会议评定”的程序进行,层层把关筛选,使典型选树更具准确性。在培树层次上,既注重发挥老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又注重激发新典型的创新引领活力,使典型选树更具层次性。在人大机关办公区醒目位置制作“爱岗敬业标兵”展板,详细介绍5名先进典型事迹。专门印发关于表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爱岗敬业标兵的通报,使全体机关干部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坚持以点带面,汇集服务发展的正能量,在人大机关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促进人大依法履职能力和整体工作水平的提升。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