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市人大代表淄川第四小组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12 08:37:01  文章来源:淄川区人大   文章作者:陈涛  靖铭

    4月11日,市人大代表淄川第四小组围绕“强化科技创新、推动转型发展”主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市人大代表淄川第四小组代表先后到市第五医院精神卫生中心人大代表活动室、重山集团、统一陶瓷公司、金城医药公司,就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和企业强化科技创新、推动转型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区科技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部分市人大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就开展好代表小组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创新方式,提高小组活动的针对性。第四小组代表来自科教文卫战线,教科文卫工作关系社会民生和大局和谐稳定。开展代表活动时,确保贴近中心、服务大局、联系群众、反映民生。二是深入调研,提高小组活动的实效性。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深入开展调研,模范履行代表职务,积极服务项目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以“履职尽责争先进,发展实干做表率”活动为载体,以富有成效的代表活动、卓有成效的实际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作出贡献。三是健全制度,提高参加活动的自觉性。进一步健全代表小组活动制度,完善各类活动档案资料,用制度来规范代表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