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11-20 09:31:02  文章来源:淄川区人大   文章作者:鲍映辉

    近日,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集中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精辟新颖,报告对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推进政治体制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尤其是把支持和保证人民通过人民代表大会行使国家权力、完善基层民主制度、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等内容作为推进政治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对进一步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十八大报告的重要内涵和意义,把报告的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行职责、发挥职能作用的工作实践中去,深刻把握做好人大工作遵循的原则,用十八大工作报告统领指导各项工作。当前,要组织好人代会前各级人大代表的集中视察调研活动,搞好人大代表评议政府部门和双管单位的意见反馈工作,进一步加大对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的督办力度,精心筹备召开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努力营造团结和谐、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以实际行动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去,为建设富饶秀美幸福新淄川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