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人大开展重点信访事项督查督办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01 10:09:29  文章来源:淄川区人大   文章作者:李群星  李居刚

    自10月26日开始,淄川区人大信访事项办理督查督办组对今年受理的四起重点信访事项进行了督查督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信、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室负责人及区人大常委会法律顾问参加了督查督办活动。

    督查督办组先后到区法院等承办单位,分别听取了区法院、区公安分局和有关镇关于四起信访事项办理情况汇报,并同办案人员对信访事项逐件进行了梳理、分析,对信访事项的尽快、妥善解决提出了建议。

    督查督办组认为,承办单位对人大转办信访事项做了大量工作,但应进一步加大办理工作力度,要在“事要解决”上下功夫,积极地化解矛盾,维护全区稳定。对于没有办结的信访案件,督查督办组将继续跟踪督办,并在春节前听取后续办理情况的汇报。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