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人大:坚持“五个必访”加强服务老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8 09:42:35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鲍映辉

  区人大常委会着力打造用心细致的服务平台,坚持“五个必访”,开通“人大老干部之家”微信交流群,加强服务老干部工作,实现与老干部交流联系常态化、零距离。

  一是老干部生日必拜访,送上一束鲜花,递上一个生日蛋糕,祝老干部健康长寿。二是老干部住院必探访,详细了解病情和治疗情况,送一份关爱,献一份温暖。三是老干部遇到困难必走访,给一份帮助,竭尽所能帮助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四是重大节日必拜访,道一声祝福,送一份慰问品,让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五是老干部去世必送访,敬一份悼念,为老干部送上最后一程。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