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关爱特殊群体 助力品质民生 区人大组织开展五级人大代表走进憨兜家园爱心帮扶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09:32:45  文章来源:淄川区人大  文章作者:
  4月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住淄川五级人大代表走进憨兜家园爱心帮扶专题活动。区领导王希森、赵长浩、刘鹏飞,住淄川全国人大代表王一君、刘子斌及部分省、市、区、镇人大代表参加专题活动。
  代表们先后实地参观了憨兜学习室、花馍室、文创室、洗车间、爱心超市等场所,详细了解憨兜家园残疾人帮扶中心的运行状况和发展打算。
  此次活动是全区五级人大代表“征民意连民心解民忧,助力品质民生”三年行动的一次具体行动。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献出爱心,对憨兜家园爱心帮扶项目进行认领,以大爱之心积极支持憨兜家园的发展。各位代表的爱心帮扶,为憨兜家园的建设和发展、为残障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憨兜家园的工作人员,增添了一份坚守的勇气和希望,充分展现出我区五级人大代表扎根群众,奉献社会的责任担当。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履职尽责,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憨兜家园,让更多爱心人士来到憨兜家园,提高社会对憨兜家园和残障青少年的关注度,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共担守护残障青少年的社会责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长浩、副区长刘鹏飞在会上对代表们的爱心帮扶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
  部分人大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