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人大:开展“喜迎二十大人大代表看变化、议发展”之二--视察2022年度经济发展类项目
发布时间:2022-10-01 11:01:29  文章来源:淄川区人大  文章作者:
  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9月27日,淄川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代表开展“喜迎二十大人大代表看变化、议发展”系列活动之二--视察2022年度全区经济发展类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明君、赵长浩、张刚、张学文,驻淄川的全国和省级人大代表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鲁维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废水资源化利用项目、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氯化亚砜产业链聚合项目、黛青山数字果园项目、山东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纯电动雷达汽车项目、山东日日顺新星物流创新产业园项目、济潍高速孝妇河特大桥项目、汉青国瓷产业园项目。
  视察中,各位代表边走边看、边听边议,通过前期调研、视察项目现场、听取有关情况介绍等方式,以点带面,详细了解全区经济发展类项目进展情况、亮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的思路与打算,亲身感受到了淄川区经济社会发展巨大变化和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
  代表们认为,淄川区委区政府在项目建设上思路明确、方向正确、措施得力,做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可喜成绩,跑出了项目建设的“淄川加速度”。
  代表们表示,要牢记人大代表的责任和使命,强化“人民选我为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履职意识,加强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切实成为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为全区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共识,围绕当前全区正在实施的经济发展建设项目,多谏管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当好上情下达的宣传员、社情民意的反映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全力参与和支持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全区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王一君参加视察后说:“一路走来,很有感触。无论是从产业制造、科技医药、生态农业、智慧物流以及文创产业,都非常有发展,大家都在主动的去自我加压、提质增效。尤其是高速路进展也很快,这会大大地推动咱们淄博和潍坊的物流需求,和产业融合、文旅融合的资源,打开新的黄金通道。尤其是我们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大家也在以实际行动去迎接党的二十大,聚力前行,开启新的篇章,共创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