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人大:举办保护太河公益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22:32:15  文章来源:淄川区人大  文章作者:王光辉 王天峰
  6月16日,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在太河镇举办保护太河公益行动,淄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希森,副主任赵长浩、张学文,临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宝新,淄川区五级人大代表和临淄区25名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王希森在讲话中说,今年四月,市人大常委会按照市委要求,创新性地提出在全市五级人大代表中深入开展“征民意连民心解民忧助力品质民生”三年行动。这次活动是淄川落实“品质提升年”要求,助力全市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的创新行动;是淄川落实“五级人大代表征民意连民心解民忧助力品质民生”三年行动,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务实之举;是淄川“留住记忆、记住乡愁”,打造全市生态文明高地、特色文化旅游高地的重要举措;也是淄川集中突破太河发展,以一域之光为全市加速转型跨越增光添彩的共赢邀约。
  王希森说,淄川的传统村落和古树名木是淄川历史的“活化石”,见证了村镇的过去与辉煌,不但是一笔重要的旅游资源,更是宝贵的文化财富。通过竞投为传统村落和古树名木的保护利用找到一个好“亲家”,共护百年古树,共建百年企业。太河镇是生态保护区,境内的太河水库是全市的水源地,五级人大代表联系进驻寨里镇、太河镇,同步开展保护太河公益行动,是对突破太河发展最直接、最有力的支持。希望各位代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模范带头、桥梁纽带、建言献策的作用,扎实开展联村帮户工作,帮助我们更快更好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我们将全力保障好各位代表在淄川期间的工作开展,切实为大家工作生活提供一个优良舒适的环境。
  赵长浩致欢迎辞,许宝新作讲话,部分人大代表作表态发言,住淄川区五级人大代表、临淄区25名市人大代表与社会各界共同参加保护太河公益行动。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