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8 09:47:09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十三次党代会、市“两会”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希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晏明君,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长浩、张刚、张学文出席会议,副主任李洁列席会议。

  王希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九大赋能”和“九个着力”内涵要求,把落实市党代会和市人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区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区十三次党代会确立的未来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制定的宏伟蓝图与区十二次党代会“生态优先、转型发展”主题一脉相承,与市十三次党代会“九大赋能”、市人代会“九个着力”高度一致。区人大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持以一流目标、一流标准、一流业绩、一流作风抓好贯彻落实,把贯彻区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穿依法履职的各方面、人大工作的全过程。

  王希森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按照“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的目标定位,积极履行人大监督、决定、任免等法定职责,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形成抓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局面贡献人

  大力量。要找准位置,履职尽责。对照“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切实转变作风,大力倡树严肃严格、求真较真、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的工作作风,坚决防止六种不良倾向,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埋头苦干,善作善成,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提升全区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