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涌到挂包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8 08:51:05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王光辉

  9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涌到挂包的龙泉镇麓村和太河镇南马鹿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村就整顿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各镇主要负责人、结对帮扶部门、第一书记、联建强村负责人等,结合工作职责,围绕组织整顿、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作了汇报发言。听取汇报后,李涌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李涌指出,区里开展第二轮集中整顿工作,就是要重点聚焦村“两委”换届中暴露出的问题,高标定位,精准施策,着力消除软弱涣散现象,持续提升换届工作成果,推进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助力乡村振兴,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供组织保证。各镇党委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集中精力、统筹力量,坚持问题导向,靠上做好工作。各村党组织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各项工作力度,充分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切实解决百姓诉求,推动村居各项事业发展,让群众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幸福感和获得感。各挂包单位要呼应基层呼声,对照部门职责和基层党组织需求,做好工作对接,共同整合资源,形成整顿提升的工作合力。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杨福信、副主任路英霞、郭成宏、李长文、晏明君等分别到挂包村调研督导工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