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人大集中收看庆祝“七一”大会实况 热烈讨论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1 17:07:12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谭婷
  7月1 日早7:30,淄川区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准时在会议室集合,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围绕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热烈讨论。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 “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建党100周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方向,绘就了宏伟蓝图。其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100年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领导者、组织者和推动者,我们党带领人民大踏步地赶上了时代潮流,不可逆转地结束了近代以来中国内忧外患、积贫积弱的悲惨命运。历史告诉我们,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扎根中国大地、吸纳人类文明优秀成果、独立自主实现国家发展的战略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今天,我们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9500万党员的世界第一大党,在世界人口第一大国长期执政,正不断取得社会主义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深谋远虑,运筹帷幄、励精图治,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使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
  大家表示,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思想精髓,进一步掀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教育引导党员不断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自己,用党的光辉历史充实自己,用党的光荣传统提升自己,用党的伟大精神净化自己,用党的奋斗目标激励自己,把忠诚干净刻在灵魂,把责任担当扛在肩头,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把修身律己记在脑海,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淄川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