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组织市人大代表对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 推动新经济发展情况开展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20-12-17 10:22:24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杜永春 鲍映辉

  近日,为贯彻全市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会议和尚主任讲话精神,淄川区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集中视察活动,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到东华水泥、广通化工实地参观工业大脑和智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人工智能赋能产业情况。二是召开座谈会,代表们围绕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建言献策,建议在产业链延伸、绿色智能升级改造、循环经济、创新平台、重点示范项目建设布局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打造具有战略性和全局性的产业链。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涌参加视察活动,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落实江书记批示、市人大工作方案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贯穿到依法履职的全过程。二是发挥优秀代表、领军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打造具有战略性和全局性的产业链。三是打造协同开放的创新平台,推动新技术的集成创新和融合应用。四是搭建新能源汽车等重点领域应用场景和赛道,不断释放人工智能的“赋能”效应,谱写以人民为中心“改革三部曲”新篇章。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