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02 15:58:24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史琳

  近日,张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员会委员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视察了民祥化工科技产业园、淄博齐润实验小学、淄博科创基金港、淄博创业创新谷、山东英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齐鲁交通信息(淄博)产业园等建设项目,听取了区发改局、区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张店分局、张店经济开发区等单位关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在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动能转换优存量、以高端引领扩增量”产业发展思路,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抓好新上项目开工,进一步完善重点项目建设调度机制,推动相关问题解决。二是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压实专班责任,加大督查力度,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全力解决好用地、征迁等制约项目建设效率的瓶颈问题。三是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充实招商资源库,大力推动专业招商、基金招商、企业招商、链条招商、以商招商。四是加大项目储备力度,结合功能区调整优化后中心城区功能定位、产业布局,谋划编制项目,形成滚动发展、有序接替的良性格局。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