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常委会参观湖田红色记忆和传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07-07 16:29:1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史 琳

  红色教育基地是广大党员干部重温革命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阵地,是学习优良作风、陶冶革命情操的重要课堂。7月7日,张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湖田红色记忆和传承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初心火种、星火初燃、抗战烽火、迎接解放、英模先烈五个展厅,随着讲解员的解说,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件件带着历史印记的物品、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让大家回到淄博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诞生的光辉时刻,重温了湖田地区党组织诞生、发展、壮大的曲折历程,革命先辈梁佐华、张奎室带领全家人不畏牺牲义无反顾投身革命的英雄事迹,感人肺腑,动人心魄。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大力弘扬红色传统文化,自觉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人大工作实际,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美丽张店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