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机关举行援鄂医疗队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15:15:1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史 琳

  6月4日,张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淄博援鄂医疗队成员张店区医院姜童、吕连为全体机关人员作事迹报告。

  张店区人民医院急诊科副护士长、主管护师姜童,张店区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吕连分别于2020年2月5日、2月20日作为山东援鄂医疗队成员奔赴武汉,投入到没有硝烟的的武汉保卫战中,用自己的行动阐释了白衣天使的责任担当和共产党员的英雄本色。

  两位援鄂队员在报告中,回顾了自己随山东医疗队千里驰援武汉抗疫一线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在武汉舍身忘我、救治患者的感人事迹,彰显了她们危难时刻果敢逆行无私奉献的勇士气概。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现场所有人随两位抗疫英雄重回到武汉一线抗疫的艰难时光,一同感受他们的坚定与执着、泪水与承受,以及最终绽放的笑脸与荣耀。

  “没有生而英勇,只有选择无畏”,两位队员的报告,真挚动人,感人肺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医护英雄为标杆,学习他们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不计报酬不惧生死的精神,永远牢记党的宗旨,永远心怀祖国和人民,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