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结合季度双联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两项决议
发布时间:2020-06-04 14:40:1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宋 鑫

  张店区人大常委会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地方各级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向污染宣战行动的决议》《高质量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工作的决议》要求,把人大代表向污染宣战、高质量提出代表建议作为二季度“双联”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季度双联”活动认真贯彻市人大常委会两项决议。

  起草了《号召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向污染宣战倡议书》《人大代表如何提出建议》《环境保护相关法律知识手册》等培训材料,发放给全体代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分散组织的形式对代表进行培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带队到双联活动联系镇街,宣讲市人大常委会决议,对代表进行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广泛征求代表意见建议。二季度,共开展季度双联活动10次,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59人次参加活动,共计培训代表168名,征集代表建议63条。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