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常委会扎实落实滨莱高速路长制第三次巡查及调度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2 15:33:18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谭延辉 史琳

  5月29日,张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滨莱高速张店段区级路长徐磊召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绿化服务中心、马尚镇、房镇镇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就迅速贯彻落实市滨莱高速路长制第三次巡查及调度会议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的讲话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各责任单位要对照反馈问题清单,确定解决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措施、时限和责任,以唯旗是夺、事争一流的精神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全面提升滨莱高速公路张店段路域绿化整治水平。

  二是要全面落实长效管护机制,加强对栽植苗木的浇水、养护工作,确保树木成活率,继续做好细化平整场地、病虫害防治等各项工作。

  三是要积极动员沿线群众,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做好路域环境的整治、维护工作,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良好生态环境的社会氛围。

  各责任单位纷纷表态,坚决完成责任范围内的滨莱高速路域整治工作,按照“四化”新要求,自我加压,全力把滨莱高速路域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做优。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