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召开镇街人大工作座谈会 推动“三级联动”各项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20-04-13 09:06:4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近日,张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各镇、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通报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各镇人大就“三级联动”有关工作计划和2020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就进一步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各级人大要坚持在同级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定期向党委报告依法履职情况,重大事项、重要工作及时请示报告。二要扎实做好三级联动各项工作,积极推行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代表履职报告职、电子表决制,扎实推进“三制”改革;深入开展专项工作评议,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推动部门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效能;深入学习贯彻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高质量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工作的决议、关于在地方各级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向污染宣战行动的决议,结合张店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积极推进落实。三是继续在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三新”活动,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充分运用电子履职系统,促进代表依法履职,发挥示范作用。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