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为民办实事工作
发布时间:2009-11-26 14:34:38  文章来源:张店人大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日前,张店区人大常委会各副主任、委员视察了2009年区政府为民办的12件实事的落实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立军陪同视察。视察组先后视察了区畜产品报检中心、四宝山生态恢复、西苑社区改造、绿衫园小学、祥瑞小学等重点工程项目。 
    区人大视察组对实事办理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视察组成员认为,在12件实事落实过程中,区政府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办理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制,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资金不到位等诸多困难,保证了各项工程的进度和质量,实属不易。视察组同时也指出实事落实中存在着个别项目进展缓慢、有些措施还不够完善等问题。为进一步做好为民办实事项目的落实,视察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项目建设责任制,加大协调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全面做好各项实事项目的收尾和巩固工作。二是要积极拓宽财政增收渠道,确定专项资金并做到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各责任单位还要积极争取上级部门资金支持,想方设法多渠道筹措项目建设资金,确保项目快速推进。三是要根据实事项目办理进展情况,适时开展专项检查和督办。同时要围绕工作职责,资金使用管理等关键环节,加强监察审计,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实事项目顺利实施和圆满完成。

                                                              (魏德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