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九月区县动态
发布时间:2009-10-20 09:32:54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近日,张店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高杨、魏德亮)

    ▲近日,张店区人大深入开展了“帮千企走千村(社区)访万户服务‘三保’任务”主题实践活动。(郭学东)

    ▲近日,博山区人大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庆祝建国六十周年。(赵衍林)

    ▲近日,周村区人大常委会在全区各级人大代表中深入扎实开展争先进当模范活动。(王维  郭永军)

    ▲近日,天津市人大老干部考察团参观了周村古商城。(王  维)

    ▲近日,桓台县人大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孙海峰)

    ▲近日,淄川区磁村镇人大代表实地督导第三代美国白蛾在本区域的防治工作。 (杜玉刚  高雪)

    ▲近日,沂源县鲁村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深入企业进行视察调研,为镇域经济“支招”。(毛永军)

    ▲近日,博山区南博山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各村秸杆禁烧工作。(李  明)

    ▲近日,张店区人大邀请省节能办专家举办《节能法》集体讲座。(魏德亮)

    ▲国庆节前夕,淄川区人大机关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闫祖华  林海涛)

    ▲ 近日,临淄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人大代表工作研讨会。(马翠萍  边康)

    ▲国庆节前夕,沂源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到乡镇走访慰问农村贫困户和五保老人。(孙万波)

    ▲近日,博山区南博山镇人大召开区镇人大代表座谈会,畅谈建国60周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李  明)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