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八月区县动态
发布时间:2009-09-08 10:03:56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8月4日,临淄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一府两院”半年工作通报会。(刘龙飞  耿根华)

    ▲近日,张店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了一次《代表法》专题辅导讲座。(魏德亮)

    ▲近日,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对广播电视管理条例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杜玉刚  刘红)

    ▲8月3日,博山区城东人大工作室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就《食品安全法》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视察。(范丽娜)

    ▲近日,南博山镇人大组织区镇代表视察了防汛工作,建议镇防汛指挥部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李  明)

    ▲近日,博山区白塔镇人大组织住镇市区两级代表对该镇重点项目进行了视察,对镇人代会确定的重点项目进行跟踪督查,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孙  锋)

    ▲近日,高青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住高青的市人大代表,对全县文化旅游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格玲   王玮)

    ▲8月21日,张店区中埠镇开展区、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工作,接受选民监督和评议。(郭学东  张宇福)

    ▲近日,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镇办人大负责人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就做好下一阶段镇办人大工作进行部署。(王军稳  李军)

    ▲近日,博山区城西人大加强辖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监督,促进了城区建设的健康发展。(焦念刚)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