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公园街道组织人大代表送理论下基层
发布时间:2010-09-06 14:38:18  文章来源:张店人大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近日,公园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张店区人大代表张宇亭同志就“党员奉献积分制”活动给社区党员做宣讲。

    公园街道以人大代表送理论下基层活动为抓手,着力打造一条政策理论宣传的绿色通道,加强人大代表与群众的沟通交流,把党的政策及时准确传播到人民群众中去。人大代表每到一地,都深入到社区基层,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每次宣讲结合基层工作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采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引用大量鲜活事例,对思想理论的主要内容和根本问题予以深刻充分的表达,使抽象的理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截至目前,共在11个社区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13次,接到反馈信息21条,深受老百姓好评。

                                                                   (郭学东  陈亚青 张静)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